1666年前農曆3月3日,王羲之與羣賢少長共同留下膾炙人口的歷史盛事,更譜出名作《蘭亭集序》。古今興懷一致。 何創時書法藝術文教基金會於1666年後的同一日,2019年4月7日(農曆3月3日),邀請書法家張炳煌教授寫下「流」字、前故宮副院長何傳馨教授寫下「觴」字、葉匡時副市長寫下「曲」字、文化局王文翠代理局長寫下「水」字、何創時書法藝術基金會董事長何國慶寫下「列」字、知名文學家張大春先生寫下「坐」字,同時還邀請了全國324位書法名家與書法愛好者,共同完成一件《蘭亭序》作品,寫下愛河揮毫歷史上的一筆。並和民眾一起臨水揮毫,向王羲之致敬,沿著愛河畔,  綿延近400公尺。共同書寫屬於這個時代的「愛河集序」。(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何創時書法藝術文教基金會)

 

        21屆校友孫美茹老師,9/22~10/3 將在高雄文化中心至二館與張松蓮老師舉辦「蓮茹逸興」書藝聯展,並於9/23下午三時舉行開幕儀式。校友會理事長謝平老師於開幕日,率校友前往祝賀。

       兩位女史曾受藝術專業教育,從事藝術工作已屆四十餘年,平日除撒播藝術的種子之外,並遍臨古碑晉帖,樂在其中。
她們為書道同好,喜歡以不同方式及思維從事書藝創作,納古法於新意之中,出新法於古意之外。家居觀音淡水畔,將心中感受以文字表達,也將甲骨文時尚化,中華文化如黃河之水綿延不絕。張松蓮將其以現代生活中常用之條碼呈現,極具創意;孫美茹以設計的理念融入書法,水墨變化層次豐富,令人激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