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2,2,13中午於海慶海產餐廳召開第13屆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春酒團拜。

由13屆于惠香理事長主持,榮譽理事長多人及理監事及秘書組約40人參加,母校楊文堯校長及實習葉靜惠主任共同參與校友會與母校連結。

(1)決定111年校友會員大會依往例於3月13日(3月第二週的週日舉行)因疫情關係,遵照政府規定採戶外舉行。

(2)12/10適逢校慶、雄商校友會亦參加了創意遊行 ,本會成員約30位校友身著統一服裝(理事長贊助紅色上衣)配上粉紅色背心美化了校友會,進場隊伍十分整齊,獲得一致讚美聲。

(3)12/26舉行第12屆校友盃聯誼賽當天有惠香理事長率領校友會成員約20位參加開幕典禮,理事長開球身手不凡,唯一遺憾有位女隊員手臂受傷,馬上由救護車送院治療,于理事長 以校友會名義親自送上10,000元紅包慰問,傍晚閉幕也出動了我們有史以來最多的頒獎人,整齊服裝印象深刻 。

(4)補發理監事當選證書何秀理、李秀美二人。

(5)討論本年度獎學金分發事宜,不佔用校友大會時間,利用升旗時間於操場頒獎。

(6)今年特別有位會計科312凃詠潔同學榮獲教育部「希望入學」錄取為台灣大學會計學系大一新生 ,全校師生同賀,校友會除了頒獎學金三萬之外另外再由副理事長郭振宗,常務理事蔡榮璋各頒獎勵金三萬、理事長于惠香再添一萬,全部十萬元為她在台北的學費及生活費。

(7)分配今年校友會員大會工作,將戶外的校友會辦得完美,更希望理監事慷慨解囊捐出摸彩品(一律以紅包以示)

(8)餐會佳餚十分完美,會後還有伴手禮:惠香理事長贈送一件紅色短袖便服在校友大會穿著表示我們是校友會成員,另有一盒精美的方師傅餅乾玻璃禮盒,還有一箱第七屆邱文實榮譽理事長贈送)由郭振宗副理事長牽線每人一箱黃進文果農冠軍蓮霧,大家開心的離開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