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于惠香理事長主持,參加的人數包含楊文堯校長,實習處葉靜惠主任,榮譽理事長多人,及校友會的理監事成員共37人參加。


會議內容豐富:
(1)頒發本屆理監事當選證書
(2)各位理監事的職務捐,及指定用途的捐款都已陸續的入帳(查核財務報表)
(3)開會決定從下學年開始共有3種獎學金,頒發全班第一名,校友會獎助學金,陳木川老師獎助學金,以及另外

        急難救助學金,因為一年的支出數字不小,希望所有的理監事成員有機會多多向外界之企業及校友募捐。


雖然疫情時間許多活動都延緩,但我們校友會的運作仍是正常,在大家熱烈討論集思廣益,我們的校友會是永續經營的。
會議在12點正式結束,今天桌上擺的飲料(校友會自備),點心蛋黃酥是由常務理事吳秋男請大家吃方師傅製作的蛋黃酥,真的是美味可口,另外于惠香理事長也贈送了精美中秋禮盒味亦是方師傅產品,因為是疫情時間,所以我們沒有聚餐大家在出口處加碼領一盒于惠香理事長提供精美餐盒回家自己慢慢享用感謝今天所有參加的人員,而且今天很充實了決定某些業務 。

                                                                                                                    ~雄商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