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商校友會第十一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暨105年度聯誼活動】今早,大家在文化中心集合,在前往故宮南院途中,於遊覽車上召開第十一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 ,由王英理事長 親自主持。榮譽理事長何信貼心為大夥兒準備海燕窩及零食、王英理事長提供水果,月華理事亦提供鳳梨酥供大家享用。中餐在嘉義布袋海中鱻餐廳享用豐盛的海鮮,感謝淑敏理事夫婿太山兄為我們加碼肥美的花蟹。午餐後前往布袋高跟鞋教堂,隨後前往布袋觀光漁市場,最後抵達好美里3D彩繪村,大家盡情拍照,在愉悅聲中結束此次的行程。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簡稱故宮南院)座落於嘉義縣太保市,占地70公頃,其中20公頃博物館區主體建築,其設計構思源自中國水墨畫的濃墨、飛白與渲染三種技法,形成墨韻樓(實量體)、飛白館(虛量體)與貫通滯洪湖及穿透博物館的連接空間,建築結構交織、曲線優美、量體龐大。

  常設展包括:「佛陀形影 ─ 院藏亞洲佛教藝術之美」、「錦繡繽紛 院藏亞洲織品展」、「芳茗遠播 亞洲茶文化展」、「奔流不息 嘉義發展史」、「認識亞洲 新媒體藝術展」;特展包括:「絢麗多姿 院藏南亞服飾特展」、「越過崑崙山的珍寶 院藏伊斯蘭玉器特展」、「藍白輝映 院藏明代青花瓷展」;國際借展包括:「尚青 高麗青瓷特展」、「揚帆萬里 日本伊萬里瓷器特展」。 201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