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華  民  國  100  年  6  月 28  日  出  刊

 

  

 

 


進修學校第20屆3年9班畢業20週年同學會影片PO網


 

 

高雄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何秀理(本會總幹事)

於5月20日回母校頒發女青年志工獎、婦女機會獎給得獎之在校生

        高雄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2010-2011理事長何秀理(本會總幹事)秉持該會宗旨:「女人幫助女人」,每年舉辦女青年志工獎暨婦女機會獎之頒發 。 今年經由康永敬老師推薦母校四名日間部在校生參加女青年志工獎 ;謝平老師推薦夜校生一名參加婦女機會獎之甄選 ;母校李麗妮同學榮獲本年度台灣區女青年志工獎第一名,獲頒US$1,000及獎狀,鍾佩伶、蔡碧珉、蘇錦里等三位同學亦獲頒每人NT$3,000及獎狀,夜校生陳韋靜同學獲頒婦女機會獎獎金 NT$10,000 及獎狀。

       何理事長為鼓勵與表揚母校得獎學妹,特回母校與張校長共同主持頒獎。

  

高雄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何秀理、母校張輝正校長與獲獎在校生合影

高雄市蘭馨會何理事長、母校張校長共同頒獎給

榮獲台灣區女青年志工獎第一名的李麗妮同學

高雄市蘭馨會何理事長、母校張校長共同頒獎

給獲獎的學妹

連結網頁》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21日電)大陸四川成都大廟會昨天起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廣場舉行3天,展示四川美食、歌舞雜技、川劇變臉、民間工藝及花燈。今天下午由四川省長蔣巨峰宣布廟會活動正式開幕。

       成都大廟會活動由華麗的四川舞蹈揭開序幕,隨後現代舞展現力與美,高市布農族小朋友也表演「海洋組曲」。

蔣巨峰、成都市長葛紅林等人由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林益世、高雄市觀光局副局長劉秀梅等人陪同,抵達會場。

       葛紅林感謝台灣民眾支持四川成都大廟會在高雄舉行,也歡迎大家參加廟會。

他表示,四川成都大廟會是中國4大廟會之一,成都也是台商及台資最多的城市之一,未來將舉辦更多活動,加強雙方交流,也更認識彼此。

       蔣巨峰贈送台灣小朋友四川國寶級動物貓熊布偶,並到攤位與民眾握手寒暄。1000521

《連結網頁》


  

 

  

最新訊息

本會介紹

電子報

本會活動

各屆活動

校友登錄

各屆聯絡人

校友企業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