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商校友合唱團於201942829日舉辦東勢林場、草嶺二日遊。由於411日本團舉辦「情聲10載」演唱會,之前密集團練及求好心切的緊張心情,結果獲得眾多的佳評,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基於慰勞團員之辛勞,參加者只需付$2000住宿費,其餘都由團費支出。所以開放報名不久就額滿。全部旅程由許淑敏康樂長負責規劃。

   428日上午7:20準時出發,行駛高速公路,上午11點左右到達東勢森林遊樂區,下車步行欣賞各種植物生態,並於園內午餐。晚餐兼夜宿在草嶺綠原渡假飯店。晚餐後大夥兒先聚集在卡拉OK廳,團員們輪流勁歌,並由玉春團員帶領的熱舞,接著王鴻源老師的團體遊戲,大夥兒玩得不亦樂乎!

   第二天(29)早餐後分乘兩輛中型巴士,前往草嶺雪嶺之丘、五元二角、生態池、竹炭窯,並品嚐當地的苦茶油雞。沿途中巴司機介紹該地的生物特色及烹食方法,還有附近地區九二一大地震的興衰,親切明暸、趣味橫生。中午回到綠原渡假飯店午餐。下午1:30前往柳營工業區參觀,由24屆郭振宗先生(現任董事長)所創業之樺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名(世界第二名)的保麗龍製造工廠。下午3:30抵達時,郭董事長親率兩位公子,很難得還請來他的恩師鐘棋楠老師伉儷,在門口迎接,可見郭董事長非常重視合唱團的到來。郭董的兩位公子很慎重的做精實的簡介後,參觀他們的超高工廠和大型倉庫。下午5:30 由郭董宴請整團到善化新萬香餐廳,席開五桌,菜色豐富、大快朵頤。今天正值張黎凰團員(現任的雄商老師)生日,合唱團也準備蛋糕並由團員們為她及其夫婿王老師唱歌慶生,歡渡溫馨難忘的生日。黎凰老師因乘坐大型遊覽車會很嚴重的暈車,所以由夫婿用自小客車載著,一路尾隨遊覽車,為的只是和大家一起同樂,此情是難能可貴的。

   此番二日遊,天氣不冷不熱,全團平安,感謝老天爺。感謝小朱的服務、姿寬活潑詼諧的帶動,無時無刻的笑點,使得大家暴「笑」如雷,增添很多歡樂的氣氛。還要感謝幾位為了團體默默付出的團員,一個團體的出遊,難免有些狀況發生,就是你們暗中付出,使得整件事情的圓滿,就不一一細述,你們的善心樂助,上天都看得見,一定會保佑並賜福你們的。  ─林知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