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第九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通過

榮譽理事長何信提議由曾顏福理事(21屆校友)架設本會獨立自主的網站

 

   「如何加強與校友聯繫,增加校友大會出席率」長久以來,一直都是第八屆理事長何信,念茲在茲的問題,尤其與年輕族群校友間的連繫,更是目前本會的重大課題。近年來網路蓬勃興起,因此利用網路將有助於促進與年輕族群及廣大校友間的互動與聯繫。

    校友會在榮譽理事長何信的催生下,規劃架設本會獨立自主的網站。2009年底,本會將架設網站的任務,委由曾顏福理事負責規劃及設計,歷經兩個月,於 2009年日完成架設工作正式啟用。並委由曾顏福理事義務擔任本會網站更新及管理工作。盼校友前輩先進,提供寶貴意見及資訊,使本會的網站能發揮最大的功能,進而達成本會「加強校友聯繫,促進校友情誼,團結校友力量協助母校暨校友發展,以求達到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的創會宗旨。

    在校友會網站設立前,很多熱心的年輕校友以「雄商校友會」之名稱設立個人Blog或網頁,為避免產生混淆;本會網站定名為:雄商校友會官方網站,網址為 http://www.kcsalumn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