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在活動中心舉行日校67屆及進修學校46屆畢業典禮,上午9:00正式開始,由校長頒發學生代表畢業證書,國際交換學生3位之修業證書,校長致詞後,緊接著由長官,家長會,校友會,來賓一連串之頒獎,讓得獎學生倍感榮幸,也穿插社團表演節目,更有今年由學生自創曲 『青春的回憶』,帶動全場熱烈合唱,謝平學姐老師也以一首『想你』留給同學對師長,同窗永遠之思念。在校生,畢業生,畢業班導師先後致歡送詞,謝詞,叮嚀詞後,全部18班導師接受班長獻花,擁抱,溫馨感人,今年由一群喜愛音樂的高三學生自創曲『旅程』唱出三年之回憶,最後在大合唱校歌下,劃下完美句點。各班領導排由校長,各班導師由活動中心走向校門,沿途有老師們及學弟們相送,祝福他們離校後鵬程萬里。進修學校亦在晚上6:30舉行畢業典禮,程序大致如同日校,不同是他們的導師與校長,家長會張維寧會長一起熱歌勁舞,迎得滿堂彩,畢業生踏出活動中心,迎接他們的是舞彩繽紛的煙火,大夥尖叫聲四起,還有許願池,真是令人難忘之仲夏之夜。祝福今年所有畢業生─築夢踏實,璀璨人生。  ─謝  平

畢業典禮─配樂相簿 想你&青春的回憶 廣設科老師給311的話 旅    程 MV 青春的回憶 MV(1) 青春的回憶 MV(2)